•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高质量发展 > 执行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103-00040 组配分类: 执行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广德市扎实推进“标准地”改革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03 发布日期: 2021-03-03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103-00040
组配分类: 执行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广德市扎实推进“标准地”改革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03
发布日期: 2021-03-03
广德市扎实推进“标准地”改革
发布时间:2021-03-03 10:30 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是在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乡规划前提下,全面实施区域能评、区域规划环评、区域水资源论证等区域评价,完善区域产业负面清单。

二是制定《广德市新增工业项目“标准地”指导性控制指标》,明确由固定资产投资强度、容积率、亩均税收、单位增加值能耗、单位排放增加值5大指标构成,建立指标动态调整机制。

三是完善道路、雨水、污水、自来水、电力、通讯管线连通及场地平整、燃气等要素配套工作,根据项目用地实际情况,打造净地出让硬环境。

四是探索建立“标准地+承诺制”模式,企业竞得“标准地”后,与属地平台、乡镇签订项目投资协议,明确用地标准、履约标准和违约责任。坚持招商引资项目评审会议机制,对拟落户项目开展前期考察论证和联合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