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审计公开 > 审计整改情况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8049/202103-00002 组配分类: 审计整改情况
发布机构: 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审计整改情况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19 发布日期: 2021-03-19
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审计整改情况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9 14:32 来源: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11月,广德市审计局对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市交易中心)进行了审计核查,审计发现市交易中心存在支出管理不规范、资产管理不严格、公务接待不严谨等问题。市交易中心对审计发现的问题积极采取措施整改,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一、关于支出管理不规范的整改情况

一是进一步健全完善了财务审批制度。二是及时登记未持有、未启用公务卡工作人员信息,联系银行启用和补办公务卡,并将新的公务卡信息及时登记入财政一体化平台系统,统一管理。三是组织财务人员学习报销管理办法,确保差旅费报销“四单合一”的完整性。

二、关于资产管理不严格的整改情况

已将应计未计的固定资产冲销补计,并补提了折旧。

三、关于公务接待不严谨的整改情况

一是规范审批行为,严格执行先批后接待,严格执行公务接待相关制度。二是组织财务人员认真研读最新的财务政策,遵循相关制度要求,做到无公函不接待。三是将最新完整发票作为报销凭证入账。

四、关于政府采购程序执行不到位的整改情况

严格落实政府采购制度,规定凡符合网上商城采购品目,单批或批量年度采购预算20万元以下的办公用品等一律登记后由办公室经“徽采商城”平台进行统一采购。

五、关于财务核算不规范的整改情况

一是已设立票据登记簿。二是补记了财务凭证,按规定纳入“应缴财政款”账户核算。三是将预算凭证补记,今后严格按照政府会计制度核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