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101-00056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致全市外出务工人员的一封信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15 发布日期: 2021-01-15
致全市外出务工人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01-15 16:05 来源: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全市外出务工的朋友们:

你们好!

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你们告别亲人,返岗复工,在外就业创业,用勤劳双手为当地城市建设、经济发展尽智出力,为家庭幸福聚财致富,你们辛苦了!

2021年春节将至,全国各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我们倡议:

一、春节非必要不返乡。春节期间,人员流动量大、聚集性强,为避免旅途中的交叉感染风险,建议您留在务工地过年,可以通过微信、网络、电话等方式向亲朋好友传递新年的问候。

二、如确需返乡,务必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省外务工人员返宣必须提前向目的地社区(村)报备,抵宣后必须第一时间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向社区(村)报告,接受社区(村)健康管理措施。未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必须第一时间接受核酸检测。

三、关注就业信息。春节前后我市人社部门将推出“春风行动”专项活动,为您提供优质的线上就业服务,条件许可我们也将适时启动线下招聘平台。请您在关注疫情信息的同时,密切关注“宣城人社”、“宣城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以及“安徽公共招聘网”,我们诚邀您留宣就近就业创业!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携起手来,保护自己,关爱家人,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共同努力!

最后,衷心祝大家新春快乐!事业兴旺!阖家安康!


           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