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邱村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邱村镇 > 政府工作报告
索引号: 00341723003254292H/202010-00051 组配分类: 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机构: 邱村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邱村镇召开信访维稳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19 发布日期: 2020-10-19
索引号: 00341723003254292H/202010-00051
组配分类: 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机构: 邱村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邱村镇召开信访维稳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19
发布日期: 2020-10-19
邱村镇召开信访维稳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19:28 来源:邱村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在即,为切实做好全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信访维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10月19日下午,邱村镇召开信访维稳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党政相关领导、各村(社区)书记、综治成员单位负责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综治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万青主持。会议在四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信访办主任易成龄通报了全镇1-9月综治信访、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党委委员、副镇长李周坤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党委副书记万青传达了《关于交办全镇信访稳定突出问题的通知》。
      最后,党委书记蒯浩宁就我镇的信访维稳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思想上再重视,二要问题上再聚焦,三要举措上再强化,四要责任上再压实。全镇上下各村(社区)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咬定目标,进位争先,确保全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年终取得优秀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