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三大“攻坚战” >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 河(湖)长制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129A/202010-00051 组配分类: 河(湖)长制
发布机构: 市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兴松开展县级河长巡河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2 发布日期: 2020-10-22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129A/202010-00051
组配分类: 河(湖)长制
发布机构: 市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兴松开展县级河长巡河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2
发布日期: 2020-10-22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兴松开展县级河长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2 16:51 来源:市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兴松开展县级河长巡河工作

1022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兴松到其担任河长的卢村水库开展县级河长巡河工作。

陈兴松通过看现场、听介绍、问情况,详细了解卢村水库的生态环境保护、河长制落实等情况。了解了卢村水库周边环境现状,并对河流周边的污染源、河面垃圾等进行重点查看。

陈兴松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目标,持之以恒把河长制工作抓好要从做好组织体系建立入手,落实河长责任,抓好各项制度的落实,确保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巡河监管,对巡河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相关部门逐项进行整改。沿线镇级、村级干部要同时做好宣传工作,及时总结好的做法和经验,引导群众增强水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最终形成社会自觉参与监督、保护的良性循环态势,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