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三大“攻坚战” >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 举报投诉处理
索引号: 113417234863340777/202101-00005 组配分类: 举报投诉处理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公民 / 其他
名称: 2020年12月信访投诉明细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04 发布日期: 2021-01-04
索引号: 113417234863340777/202101-00005
组配分类: 举报投诉处理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公民 / 其他
名称: 2020年12月信访投诉明细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04
发布日期: 2021-01-04
2020年12月信访投诉明细表
发布时间:2021-01-04 08:50 来源: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12月信访投诉明细表

序号

方式

对象

内容

类型

日期/办理时限

办理情况

1

12345

管姐老鸭汤

 广信东郡1幢1单元201业主来电反映楼下门面店铺管姐老鸭汤油烟污染严重,请求处理。

大气污染

2020/12/3,七

政府服务热线办公室:

你办批转的群众诉求件(单号:2012036010019)悉。我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监测中心认真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2020年12月9日晚,我局工作人员联系投诉人并对管姐老鸭汤进行了检查,管姐老鸭汤主要排气为炖汤的水蒸气、烧鱼冻的油烟及自己做饭吃的油烟,其售卖的卤菜从外面购买,不经营炒菜类,产生的油烟较少。其厨房产生的油烟经净化器处理后通过管道引至两栋楼之间的二楼平台排放,现场检查时油烟净化器正常运行,管道存在漏油情况,投诉人要求将排烟口引至店面前排放。我局工作人员要求老板做好管道密封,及时清洗污染的墙面地面,加强油烟净化装置的清洗工作,确保处理效率。经协调,老板表示配合整改。后期还将对其进行回访,确保按油烟整治要求经营。

办理人:陈阳,联系方式:18158992177                                         

                              

                              2020年12月10日

宣城市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    

2

电话


广德县桃州镇程氏棉絮加工服务部

桃州镇港湾花园20栋楼下门面房有一个加工棉花的小作坊,加工时产生灰尘和噪声污染。

大气污染、噪声污染

2020/12/15,七

 

 

 

 

 

 

 

针对投诉人反映的“桃州镇港湾花园20栋楼下门面房有一个加工棉花的小作坊,加工时产生灰尘和噪声污染”的问题,2020年12月17日,我局执法人员对投诉作坊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该作坊为广德县桃州镇程氏棉絮加工服务部,经营者为程德学,为个体工商户,经与投诉人联系,了解其反映的为该作坊加工棉絮的机器生产噪声过大,且晚上作业时间较晚,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作坊老板对生产设备加装减震垫,调整作业时间,尽可能避免夜间作业。

我局执法人员已向投诉人反馈处理情况,投诉人对处理结果满意。

宣城市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  

3

电话

广德天工汽车制动科技有限公司

开发区文正路516号天工汽车制动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内露天堆放很多黑灰、黑渣等产生空气污染,下雨时会随雨水流出污染路面,请求领导调查处理。

大气污染

2020/12/18

七天

12月18日,接到投诉反映开发区天工汽车公司露天堆放黑灰、黑渣等产生空气污染,下雨会随雨水流出污染路面,经现场调查发现,投诉人反映的是一家铸造企业,黑灰、黑渣是其生产产生的废造型砂,该公司按照环评要求将所有的废造型砂都集中存放在有雨棚的临时贮存场所,达到一定数量后外售,现场确实发现厂区路面有少量运输过程洒落的废造型砂,现已经责令该公司清理干净,并要求该公司加强管理,严禁再发生废造型砂洒落的情况。

投诉人为匿名投诉无法反馈。

                           宣城市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