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四合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四合乡 > 生态环境 > 林长制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41X8/202012-00187 组配分类: 林长制
发布机构: 四合乡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宣城市林业局局长汪军到四合乡调研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11 发布日期: 2020-12-11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41X8/202012-00187
组配分类: 林长制
发布机构: 四合乡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宣城市林业局局长汪军到四合乡调研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11
发布日期: 2020-12-11
宣城市林业局局长汪军到四合乡调研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2-11 14:15 来源:四合乡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0日上午,宣城市林业局局长汪军一行,赴四合乡调研林长制工作。

汪军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泰山省级自然保护区、太平村等地,详细了解四合乡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汪军对四合乡林长制工作落实和履职情况给予了肯定,要求四合乡继续做好护林巡林工作,严防森林火灾,守住绿水青山。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汪军指出,四合乡要大力推进林长制工作,不断健全体制,细化责任,全面划分林长制管理网格,高标准设置各级林长;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努力做到“三加快”“四结合”,即加快推进明确各级林长职责,加快建立健全林长考核机制,加快构建乡村两级林长制工作“三公开”;要抓紧谋划,充实内容,将林长制工作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美好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紧密结合,共同推进。

下一步,四合乡将在市林业局的指导下,全力推进四合乡林长制试点建设工作,努力协调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争让四合林长制试点工作有亮点、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