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三大“攻坚战” >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 政策文件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839U/202011-00013 组配分类: 政策文件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本地金融风险防范】我市召开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25 发布日期: 2020-11-25
【本地金融风险防范】我市召开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5 15:06 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4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邱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乡镇、市经开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处非办通报了当前我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开展情况;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分别作了工作发言。

会议认为,2020年我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应对有力,形势平稳,全年未发生新的非法集资案件。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警惕、守住底线,紧盯投资理财、网络借贷、教育、养老等重点领域的风险防范;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落实监管职责,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同时,要继续加强宣传,做好陈案化解,打防结合,共同维护全市良好的金融秩序和群众利益。

撰稿人:韩勇胜

审核人: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