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六稳六保 > 执行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012-00014 组配分类: 执行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名称: 【稳投资】我市举行招商引资“百日攻坚”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01 发布日期: 2020-12-01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012-00014
组配分类: 执行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名称: 【稳投资】我市举行招商引资“百日攻坚”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01
发布日期: 2020-12-01
【稳投资】我市举行招商引资“百日攻坚”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01 08:16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7日,我市举行招商引资“百日攻坚”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委书记陈红英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主持签约仪式,市领导程利、张勇国、张家海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市委书记陈红英代表四大班子向出席招商引资“百日攻坚”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广德发展的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陈红英指出,近年来,我市始终将项目建设作为参与长三角产业分工合作的主抓手,坚定不移推项目、扩投资、增后劲,项目建设呈现出梯次推进、滚动发展的良好态势。陈红英指出,伴随着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的纵深推进,特别是“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的加快落地,未来的广德必将成为长三角地区发展的强劲增长极。各位企业家选择来广投资兴业,既是对我市营商环境的高度认可,更是集中展现了各位企业家敏锐的战略眼光。希望大家以这次集中签约为契机,进一步趁热打铁、乘势而上,推动项目早开工、快建设,为广德产业的加快集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红英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围绕打造“四最”营商环境,用最大的诚意、最实的举措、最强的力度,为企业做好服务,让广大企业家在广德投资放心、创业开心、生活舒心。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的30个重点项目,分成十五个批次签约,30个项目投资总额近80亿元,外资2000万美元,涉及电子电路、汽车零部件、装备制造、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等多个领域,项目质量高、投资总量大、综合效益高,高度契合我市产业发展方向,为我市明年乃至“十四五”时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新一轮产业升级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