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四合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四合乡 > 生态环境 > 其他领域环境保护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41X8/202010-00038 组配分类: 其他领域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 四合乡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四合乡:强化产地土壤环境监测 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16 发布日期: 2020-10-16
四合乡:强化产地土壤环境监测 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
发布时间:2020-10-16 11:18 来源:四合乡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0日,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管理中心到四合乡对全乡的农产品产地土壤环境进行样品采集并例行监测。此次土壤环境例行监测包括采集土壤样品和农产品样品两部分,监测组先后到宏霞村、水塘村进行抽样,共抽取土壤样品1例,农产品样品4例。

开展农产品产地土壤环境监测,健全全国农产品产地土壤环境监测体系,提升监测预警能力和水平,是强化农产品产地土壤环境监管的有效手段,是落实《土壤污染防治法》《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具体举措,对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四合乡将持续开展农产品土壤环境监测,加强土壤治理,不断提升全乡农产品产出能力和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