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四合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四合乡 > 生态环境 > 畜禽养殖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41X8/202011-00031 组配分类: 畜禽养殖
发布机构: 四合乡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四合乡三季度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进展及督查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03 发布日期: 2020-11-03
四合乡三季度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进展及督查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03 10:57 来源:四合乡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全面改善水环境和生活环境质量,三季度四合乡扎实开展畜禽养殖场污染治理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我乡三季度召开养殖场污染防推进会,全体乡村干部、全乡畜禽养殖户参加。会议传达了市县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集中时间、集中精力继续开展养殖场污染治理。同时,由乡分管领导牵头,成立畜禽养殖业污染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积极打造乡、村、组三级监管责任体制,将工作层层压实,落实到人。

   二是营造浓厚氛围。为在全乡营造集中治理的浓厚氛围,利用“村村通”广播深入宣传养殖污染整治的标准和重要意义,在全乡树立“养殖发展、环保先行”的理念,为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三是狠抓责任落实。结合各村(社区)、乡直单位职责,按片区对全乡6个村(社区)治理工作进行督导指导。对没有按期完成畜禽养殖关搬拆除及污染防治工作任务的,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严肃问责,确保全乡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落到实处。

   三季度我乡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