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三大“攻坚战” >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 举报投诉处理
索引号: 113417234863340777/202012-00010 组配分类: 举报投诉处理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2020年11月信访投诉明细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02 发布日期: 2020-12-02
索引号: 113417234863340777/202012-00010
组配分类: 举报投诉处理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2020年11月信访投诉明细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02
发布日期: 2020-12-02
2020年11月信访投诉明细表
发布时间:2020-12-02 16:57 来源: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11月信访投诉明细表

序号

方式

对象

内容

类型

日期/办理时限

办理情况

1

12345

笄山食府

来电反映桃州镇桃源名都26栋1单元旁边笄山食府油烟污染问题。

油烟污染

2020/11/2,七

 接群众举报后,我局工作人员于11月3日对投诉人反映的笈山食府油烟污染问题进行了走访调查,经调查笈山食府已安装两道油烟净化装置且正常运行,油烟经净化处理后排入消防通道扩散,现场要求饭店老板定期清洗油烟净化装置,确保油烟的处理效率,并清洗污染的墙面地面,老板表示积极配合整治工作,及时联系人员清洗。 最后,感谢举报人对生态环境工作的关心、支持与理解!宣城市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 2020年11月3日

2

12369


广德世博合成碳材料有限公司

反映广德新杭镇独山村东苑村民组广德世博活性炭有限公司生产气味难闻。

大气污染

2020/10/6,六十

接群众投诉后,宣城市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对该企业开展调查,调查情况如下:

一、基本情况

广德世博合成碳材料有限公司,地处广德市新杭镇独山社区石坝村,该企业主要从事碳分子筛的生产、销售。原材料系外购的树酯,生产工艺是原料-----干燥-----球磨-----搅拌捏合-----挤条成型----碳化------沉积-------检测------成品。该公司的年产500吨分子筛项目在2007年12月获得广德县环境保护局的环评批复,在2013年11月通过广德县环境保护局的竣工环境保护的验收。

二、调查情况

针对投诉人投诉广德世博合成碳材料有限公司在生产过程中产生气味的问题,执法人员对该公司进行检查。

该公司产生的工业废气主要是球磨工段和碳化工段,球磨工段产生的粉尘经布袋除尘设施收集处理;碳化工段产生的工艺废气采用GHS-30型环保焚烧炉进行二次燃烧后经排气简高空排放;产生的无组织废气公司采取加强车间通风等措施进行处理。

三、处理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检查时该公司提供了废气检测报告,检查结果显示各污染物都达标排放。执法人员要求企业加强日常的生产管理,随时检查各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做好碳化工艺污染治理;定期组织对公司产生的废气进行检测,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影响。        

下一步,我分局将加强辖区内企业的日常巡查监管。        

                                                                                                                                           

宣城市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                                                                                                                                                              2020年11月23 

3

电话

红蜻蜓小区饭店

反映桃州镇红蜻蜓21幢二单元楼下饭店油烟大,影响正常生活,现请求领导尽快调查处理并反馈。

油烟污染

2020/11/19七天

接到反映问题后,我局监测中心工作人员立即进行现场调查调查情况如下: 

2020年11月26日中午,我局人员联系投诉人对反映的红蜻蜓21栋2单元油烟问题进行了了解,投诉人反映,其厨房关闭门窗的情况下,会有油烟进入。我局人员对21栋2单元餐饮单位进行了检查,所有餐饮单位均已按照广德市文明创建要求安装油烟净化装置且正常运行,其废气排口未见明显油污。我中心人员要求饭店老板加强油烟净化装置的清洗工作,确保处理效率,及时清洗污染的墙面地面。对于投诉人反映的厨房进油烟的问题,推测可能为排烟管道漏烟。投诉人表示联系人员排查排烟管道。

宣城市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

2020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