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经开区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经开区管委会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索引号: 11341723MB10295268/202012-00001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市经开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其他 / 企业 / 其他
名称: 关于市人大第90号建议办理情况的回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01 发布日期: 2020-12-01
索引号: 11341723MB10295268/202012-00001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市经开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其他 / 企业 / 其他
名称: 关于市人大第90号建议办理情况的回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01
发布日期: 2020-12-01
关于市人大第90号建议办理情况的回复
发布时间:2020-12-01 10:32 来源:市经开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市人大第90号建议办理情况的回复

 

市政府办:

贵单位转来的袁胜巧委员《关于解决开发区电子电路产业园企业生产供水不足问题的建议》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修复了太极大道2019年汛期水毁的DN600主供水管道,提高了该片区供水能力。

二、对园区部分老旧管道、阀门、消火栓进行更换、修复,减少跑冒滴漏现象;提高供水管道互联互通,增强供水保障能力。

三、协商新东方水务有限公司,由其委托专业设计单位就PCB园区供水紧张问题进行调研、论证。我委在PCB标准化厂房内部建设供水增压泵站,先期解决PCB标准化厂房的供水水压不足问题(项目已经挂网,计划9月份完成)。建成后联合新东方水务有限公司对PCB企业自建的管道泵进行清理拆除,解决管道泵直接抽水造成PCB区域市政管网水压偏低问题。

四、我委建议新东方水务有限公司对整个PCB区域考虑区域增压方案,目前方案新东方正在论证。

五、恳请上级考虑从水厂建立专供开发区供水管道,减少因城区管道碰口、抢修导致园区管道水压降低现象(水厂出水经过城区管道一路用水后才送至开发区,路途远,压降大),以彻底解决园区供水紧张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