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011-00192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督查通报(十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19 发布日期: 2020-11-19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011-00192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督查通报(十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19
发布日期: 2020-11-19
督查通报(十一)
发布时间:2020-11-19 08:43 来源: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督查通报(十一)


根据市政府《关于分解落实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的通知》(广政〔2020〕2号)的安排和要求,市政府督办室对2020年度市政府122项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从督查总体情况看,各乡镇、各部门能够细化目标任务,夯实工作责任,各项重点工作整体推进态势良好。截至三季度,抚育森林40万亩、“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新增“三品一标” 5个、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农村存量危房应改尽改、美丽乡村建设、农村非卫生厕所改造等7项任务已提前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其余115项任务正有序推进(具体见附件)。

二、存在问题

    少数责任单位在工作落实过程中只强调工作安排部署,缺少跟踪服务和协调调度,忽略问题的解决和整改;部分责任单位对任务的报送工作主动性不强,存在“多次催办”“迟报漏报”的现象。

三、督查建议

1.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力推项目建设。各责任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工作落实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抓紧抓实,务必使各项目落地生效。对工作中的难题要及时厘清原因、解析思路、研究举措,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运用多种手段予以解决。

2.创新举措,凝聚合力,强化部门协作。对多部门负责的工作,各牵头单位要发挥主导作用,全面掌握工作进展情况,主动加强与上级对口部门和相关责任单位沟通衔接,及时将完成情况汇总上报。相关责任单位要积极配合,协同推进。

3.提振信心,精心谋划,确保完成任务。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对照市《政府工作报告》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提振信心,强化领导,制定方案,细化措施,倒排工期,确保全面完成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



附件:2020年三季度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