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建议提案办理 >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011-00184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对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66号提案的答复函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16 发布日期: 2020-11-16
关于对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66号提案的答复函
发布时间:2020-11-16 10:35 来源: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李宝玉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缓解阳湾道路稽查站经常性堵车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阳湾道路稽查站位于国道皖浙交界处,车流量大,为缓解经常性堵车,今年以来我们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设立提示牌引导空载货车从卡口外围直接通行,减少空车上磅。二是延长卡口前红绿灯主干线方向绿灯时长,便于车辆通行。三是在卸货场内加设一台静态磅,供卸货后复磅专用,减少车辆排队。四是拟在祠山岗老318国道入口处设置导向牌,引导小型车辆经老318国道避开拥堵。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对超限超载等影响道路畅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强化企业源头监管、长效治理,促进公路交通环境更加安全有序。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