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建议提案办理 >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011-00179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对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61号提案的答复函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16 发布日期: 2020-11-16
关于对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61号提案的答复函
发布时间:2020-11-16 10:32 来源: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裴仁科、林正财、王荷仙等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解决市经开区东区零担物流配载难成本高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目前,经开区东区企业大多有自营物流,能满足运输需求,对于没有物流的企业,已通过多种渠道为企业联系物流公司,帮助企业解决物流运输问题。7月初,我市出台了《广德市商贸流通业发展促进政策》,支持物流企业向标准化、集约化、信息化方向发展,对于符合政策的物流企业给予奖补,更加有利于开展物流企业招商。

下一步,将由新杭镇政府牵头,对经开区东区物流规划选址进行论证,开展精准招商,适时引进优质物流公司入驻园区,进一步提高园区物流周转效率、降低费用成本,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



                                

                                   2020 9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