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三大“攻坚战” >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 生态建设
索引号: 113417234863340777/202010-00058 组配分类: 生态建设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生态环境部来广调研太极洞风景名胜区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6 发布日期: 2020-10-26
索引号: 113417234863340777/202010-00058
组配分类: 生态建设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生态环境部来广调研太极洞风景名胜区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6
发布日期: 2020-10-26
生态环境部来广调研太极洞风景名胜区
发布时间:2020-10-26 11:10 来源: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副研究员楚克林、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高工李诗菲来广调研太极洞风景名胜区“绿盾”行动问题点位整改情况,副市长马钢锋陪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分局、太极洞管委会及江苏省太华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楚克林一行首先组织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太极洞管委会、江苏省太华镇关于推动“绿盾”行动插花地问题整改情况、存在问题等详细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楚克林对太极洞管委会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贯彻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先行先试表示肯定,希望太极洞周边三省有关部门继续深化三边合作,共同推动太极洞风景名胜区生态环境保护。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太极洞风景名胜区范围内涉及江浙两省的浙江省长兴富强钙业有限公司、江苏省宜兴森大竹木有限公司、千威科技有限公司等点位。

楚克林指出太极洞风景名胜区插花地问题属于历史遗留问题,需要三个省份充分配合协调,联动推进;同时要压实属地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推进问题解决,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