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常务会议和全体会议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008-00080 组配分类: 常务会议和全体会议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常务会议】嵇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28 发布日期: 2020-08-28
【常务会议】嵇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8 11:10 来源: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817日,在市会议中心三楼政府常务会议室,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人大、市政协负责同志,市人武部部长应邀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广德市第一批历史建筑建议名录相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住建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社区及历史建筑保护工作的意见》精神,加大历史建筑保护力度,充分发挥历史建筑在传承和弘扬优秀历史文化、塑造城乡特色风貌、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