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常务会议和全体会议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009-00092 组配分类: 常务会议和全体会议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常务会议】嵇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17 发布日期: 2020-09-17
【常务会议】嵇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7 10:15 来源: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94日,在市会议中心三楼政府常务会议室,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人大、市政协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广德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全市招商引资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市直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坚持高站位对标、高起点规划、高标准编制,全面、系统、深入的开展调研,全面参与、指导规划编制工作,确保规划符合我市实际、体现广德特色。

会议强调,要营造良好招商氛围,激发招商队伍内生动力,提振一线干部精气神;要进一步破解要素制约,通过嫁接盘活、土地复垦等内部挖潜,争取规模、政策等外部支持,拓展全市发展空间;要解放思想,进一步创新招商方式,优化招商体制机制,不断完善政策措施,激发发展动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