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三大“攻坚战” >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 绿色发展
索引号: 113417234863340777/202011-00017 组配分类: 绿色发展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市生态环境分局开展泰山重点生态功能区林长制巡查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06 发布日期: 2020-11-06
索引号: 113417234863340777/202011-00017
组配分类: 绿色发展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市生态环境分局开展泰山重点生态功能区林长制巡查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06
发布日期: 2020-11-06
市生态环境分局开展泰山重点生态功能区林长制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6 16:20 来源: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5日,市生态环境分局联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泰山重点生态功能区林长制巡查工作,四合乡泰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负责人参加。

巡查人员首先在四合乡召开了碰头会,认真听取泰山保护区管理局关于乡级林长制工作以及森林防火、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松材线虫防治、“五个一”工程、绿化苗木调查等重点工作情况的介绍。会上各单位针对当前存在的林业执法权限移交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资金短缺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共同推进泰山生态功能区生态文明建设。

会后,巡查人员实地踏勘了泰山重点生态功能区,通过无人机、专用巡查执法摩托等方式立体纵深巡查保护区,让科技为林长制工作赋能。同时当值秋冬季节,巡查人员要求乡村结合人防和机防等手段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加大日常巡林力度,确保林长制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文件下载:

1.jpg【5.05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