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医保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医保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3MB1605802X/202009-00009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市医保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广德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保电子凭证应用推广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18 发布日期: 2020-09-18
索引号: 11341723MB1605802X/202009-00009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市医保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广德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保电子凭证应用推广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18
发布日期: 2020-09-18
广德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保电子凭证应用推广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16:36 来源:市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8日下午,广德市医保局特邀支付宝第三方服务团队,对我市辖区内两定机构经办负责人、基本医保服务中心以及城乡居民医保经办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进行医保电子证应用推广集中培训。

会上,支付宝第三方服务团队详细讲述了医保电子凭证的申领、激活、使用等流程,并向与会人员发放宣传材料。

会议指出,医保电子凭证的激活和使用,是医保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环节,随着“互联网+医保”的不断推进发展,医保电子凭证功能不断增加完善,应用场景越来越多,医疗服务逐步实现“看病不带卡,只用医保码”。

会议要求,两定机构作为参保群众使用医保电子凭证的主阵地,要加大直接使用医保电子凭证结算频率,让参保群众切身体会到医保电子凭证的安全、便捷。两个中心窗口,作为我市医保服务的第一阵线,更要加强日常宣传引导,提高群众知晓率和使用率,全方位做好我市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