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 优化营商环境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1450/202009-00047 组配分类: 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精准服务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18 发布日期: 2020-09-18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1450/202009-00047
组配分类: 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精准服务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18
发布日期: 2020-09-18
精准服务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0-09-18 15:04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不动产登记中心紧紧围绕“便民利企”的服务宗旨,始终坚持企业需求为服务方向,不断攻坚克难、履职担当、改革创新,持续提升便民利企服务水平,扎实做好上半年营商环境评价工作。


一是做好不动产登记财产全量数据统计工作,以精准的数据为引擎,加快营商环境速度。按照不动产登记财产统计要求,安排工作人员梳理2020年上半年企业申请办理首次、变更、转移、抵押登记业务的全部数据,包含企业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受理时间、联系人及联系电话等13项数据。根据登记财产全量数据的准确性、全面性,更加便利服务企业,节省查询时间,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二是做好营商环境评价登记财产全量数据企业电话回访工作,以热情的服务为助力,推进营商环境力度根据全量数据企业名单,电话联系每个企业负责人,询问对于营商环境服务的满意度、建议性等,认真记录回访内容,整理完善营商环境要点。

      

三是做好不动产登记业务能力提升工作,以扎实的业务能力为基石,提升营商环境高度。工作人员利用下班时间统一培训学习,熟练掌握各类登记业务要点、难点,做到专业过硬、速度超快、服务超优。同时,积极解决企业诉求,在依法依规的基础上,建立容缺受理机制,收集典型案例,更好的服务企业,做好“四送一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