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柏垫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柏垫镇 >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6638/202009-00042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柏垫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柏垫镇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07 发布日期: 2020-09-07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6638/202009-00042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柏垫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柏垫镇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07
发布日期: 2020-09-07
柏垫镇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7 10:49 来源:柏垫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会议地点:镇五楼会议室

8月28日,柏垫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镇党委书记毛洋忠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机关支部、非公企业支部书记、各镇直单位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以及保洁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党委副书记、镇长余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其次,党委副书记徐辉通报了近期文明创建网格存在的问题,要求网格创建人员要按时到点位有状态有干劲;随后,人大主席石家敏部署了下一阶段的文明创建工作,她要求要对照创建测评体系,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确保不留死角、不留漏洞、全面达标。


会议上,党委委员,副镇长易卫兵还部署了村级债务摸底调查工作;副镇长张丽萍部署了“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清理整治相关工作;会议还布置了其他重点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毛洋忠作重要讲话。就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把牢思想认识的“定盘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构建加快发展新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建设幸福美丽新柏垫上夺取新的胜利;二是要制定乡村振兴的“路线图”,聚焦“一体化”,聚焦“十四五”,聚焦“严紧实”,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点亮学习宣传的“长明灯”,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柏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就全镇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毛洋忠强调,明确责任,包保到位。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常态化、规范化管理;明确效果,整治到位。逐一查漏补缺,逐项对标,逐项落实;三要明确目标,准备到位。确保文明创建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