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城管执法局 > 新闻发布 >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索引号: 113417237349680372/202009-00019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城管开放日】市城管执法局开展“同城千户”大清洗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05 发布日期: 2020-09-05
索引号: 113417237349680372/202009-00019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城管开放日】市城管执法局开展“同城千户”大清洗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05
发布日期: 2020-09-05
【城管开放日】市城管执法局开展“同城千户”大清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5 15:19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5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开展“同城千户大清洗”活动,万桂山路、天官山路、团结路3500余名商户参与此次清洗活动。整个城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沿街商户、城管队员、环卫工人、社区工作者以及志愿者们纷纷拿起拖把、抹布、水桶,有的冲洗地面,有的擦拭玻璃,还有不少商户搭起凳子、爬上梯子擦洗门楣,放眼望去,街面上“五彩缤纷”,场面颇为壮观。

“城管叔叔,我能参加大清洗活动吗,我也想帮忙擦洗护栏。”团结路上一名身穿华善志愿服的小朋友害羞地说道。活动过程中,除了大人们还有不少小朋友自发的加入了我们的清洗队伍,个个干劲十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整条街面看起来焕然一新,大家脸上纷纷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为顺利开展此次全城大清洗活动,前期,通过入户走访,共发放倡议书4000余份;发放水桶、抹布3500组。活动当天出动各类机冲洗车、洗扫车30台,对12条主次干道、30余背街后巷、12个工地出入口开展水洗作业,面积约13平方公里;出动油渍冲洗车9台,对油渍污渍污染路面、洗扫车无法作业区域、垃圾桶果壳箱以及112座公交站台进行人工清洗;擦洗交通护栏7000余米;清掏下水篦子800余个。

此次“同城千户大清洗”活动,提升了城区整体环境卫生水平,带动了沿街商户参与文明创建,落实门前三包的积极性、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