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四合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四合乡 > 生态环境 > 其他领域环境保护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41X8/202009-00037 组配分类: 其他领域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 四合乡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04 发布日期: 2020-09-04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41X8/202009-00037
组配分类: 其他领域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 四合乡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04
发布日期: 2020-09-04
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9-04 15:49 来源:四合乡 浏览次数: 字体:[ ]

广大四合乡居民朋友们:

你们好!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大力配合下,我们的城市市容和经营秩序明显得到改善,生活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为将城市创建得更美好,希望广大居民朋友积极参与,为共创清洁舒适的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此,我们倡议:

一、请不要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摆摊设点。

二、请不要在店外淘洗、乱倒污水、乱扔垃圾。

三、机动车、非机动车请在划定的停车区域有序停放。

四、请不要在沿街树木、电线杆、箱式变压器上晾晒衣物,不要乱张贴“牛皮癣”及小广告。

五、请不要随意摆放夜市摊点及各类广告灯箱。

六、请不要占用公共楼道、通道摆放私人物品。

七、请不要在集镇范围内饲养家禽家畜,请文明养犬。

八、请不要在自家房前屋后和院内私搭乱建,不要在公共绿化带内种菜养花。

文明劝导共同参与,美好家园携手共创。您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关乎广德的文明形象。每个人都贡献一份力量,就会形成创建美好城市的强大合力,才能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美好!


中共四合乡委员会 四合乡人民政府

                     2020年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