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三大“攻坚战” >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 举报投诉处理
索引号: 113417234863340777/202009-00001 组配分类: 举报投诉处理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2020年8月信访投诉明细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01 发布日期: 2020-09-01
索引号: 113417234863340777/202009-00001
组配分类: 举报投诉处理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2020年8月信访投诉明细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01
发布日期: 2020-09-01
2020年8月信访投诉明细表
发布时间:2020-09-01 09:32 来源: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8月信访投诉明细表

序号

方式

对象

内容

类型

日期/办理时限

办理情况

1

12345


幸胡烧烤

中央乐城北门13幢2单元楼下几个饭店(包括幸胡烧烤在内的几家)油烟污染严重,影响居民生活,请求处理。

油烟污染

2020/8/4

 

 

 

 

 

 

 

 

2020年8月4日下午及晚上,我局人员对幸胡烧烤等餐饮单位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幸胡烧烤等几家饭店都已经安装油烟净化装置,并且烧烤店都已落实烧烤进门要求,所使用的烧烤炉都是自带油烟净化装置的。现场查看了其油烟处理效率,烧烤油烟经净化后只有热气排出,无蓝色油烟。我局工作人员要求老板加强油烟净化装置的清洗工作,确保处理效率,同时注意检查烟气排口附近情况,确保无滴油漏油情况。                             宣城市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

2

12345

老味道手擀面馆

红旗社区汽配家园前排门面房老味道手擀面油烟排放至4栋3单元楼道,气味难闻问题。

油烟污染

2020/8/23

2020年8月24日,我局工作人员对反映的情况进行了调查。经调查,老味道手擀面排烟管口正对楼道排放,该店面于8月18日对油烟净化装置进行清洗并上传清洗照片。我局人员要求其对排烟口加装排烟管道,接入下水道。8月27日,我局人员对整改情况进行回访,该餐饮单位已按要求完成了整改。同时,我单位应市油烟整治行动要求,通知该店面定期清理油烟净化装置,确保油烟处理效率。日后,我单位将持续加大油烟整治力度,为市民维护良好的居住环境。

宣城市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

3

电话投诉

通宝石矿

新杭镇青岭村通宝石矿夜间9点到凌晨5点开机灰尘大、噪声大,请处理。

噪声污染、大气污染

2020/8/25,七天

2020年8月25日,我分局执法人员就当事人所反映的相关问题,对广德县通宝金鹰高新矿业有限公司展开检查。经检查得知,该公司目前为配合地方政府土地复垦的工作需要,需在夜间从事生产活动。针对噪声问题,我分局执法人员已现场要求负责人合理安排作业,尽量控制夜间作业时间,减少土地复垦对周边村民带来的影响。同时加强矿区周边扬尘处理,对厂区加强覆盖,对周边道路加强晒水作业。

宣城市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