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三大“攻坚战” >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 举报投诉处理
索引号: 113417234863340777/202008-00016 组配分类: 举报投诉处理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2020年7月信访投诉明细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04 发布日期: 2020-08-04
索引号: 113417234863340777/202008-00016
组配分类: 举报投诉处理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2020年7月信访投诉明细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04
发布日期: 2020-08-04
2020年7月信访投诉明细表
发布时间:2020-08-04 16:13 来源: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7月信访投诉明细表

序号

方式

对象

内容

类型

日期/办理时限

办理情况

1

12345


杨家菜馆

电反映桃州镇港湾花园小区11栋4单元的杨家菜馆油烟污染严重问题。

油烟污染

2020/7/2

 

 

 

 

 

 

 

 

2020年74日,我局工作人员对杨家菜馆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杨家菜馆新更换了油烟净化装置,油烟经净化装置处理后朝向小区内排放。现场发现其油烟管道密封不严,存在漏油的问题,我局工作人员现场要求该老板清洗漏油管道及污染的墙面、地面,并对管道进行重新密封,同时加强油烟净化装置的清洗工作,确保处理效率,后期我局工作人员还将对其进行回访,确保整改到位。

因举报人为匿名举报,无法与其取得联系,并向其反馈调查结果。最后,感谢举报人对生态环境工作的关心、支持与理解!                             宣城市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

2

12345

 

雷记面馆

来电反映楼下雷记面馆油烟污染严重

油烟污染

2020/7/8

    

   

 

 

我局工作人员于7月14日下午联系投诉人,并对反映的雷记面馆油烟污染问题进行了走访调查,雷记面馆已安装油烟净化装置且正常运行,投诉人反映的油烟污染问题为厨房上开的换气扇,该换气扇为燃气公司要求换气用。现场要求饭店老板在不必要的情况下不要打开换气扇,并对换气口进行了可活动的封闭处理,同时定期安排人员清洗油烟净化装置,确保油烟的处理效率,老板表示积极配合整治工作,及时联系人员清洗后续将继续回访,确认落实情况。我局人员现场联系了投诉人,并将结果转告,投诉人表示满意。          宣城市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

3

来电

广德县鼎鑫轮胎翻新厂

来电反映邱村镇赵村村鼎鑫轮胎生产气味难闻

大气污染

2020/7/14

经查,投诉人反映的鼎鑫轮胎全称为安徽省广德县鼎鑫轮胎翻新厂,该厂主要从事废旧轮胎翻新,主要产生异味工序为硫化工序,该工序安装了活性炭吸附等污染防治设施,经广德众康职业卫生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对该公司进行监测并出具《环境监测报告单》(检测编号:ZK2020HJ042),报告显示,在已检项目中,污染物浓度排放符合国家相关标准。

下一步我局将加强对该企业日常监管和突击检查力度,发现环境违法行为依法查处。宣城市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

4

12345

辛香味饭店

来电反映万象小区南大门辛香味饭店油烟味太严重影响附近业主正常生活。

油烟污染

2020/7/9,七天

 我局工作人员于7月14日下午对反映的辛香味饭店油烟污染问题进行了走访调查,辛香味饭店已安装油烟净化装置且正常运行,油烟净化器出口的绿化上无明显油污,现场要求饭店老板安排人员清洗油烟净化装置,确保油烟的处理效率,老板表示积极配合整治工作,及时联系人员清洗。对于做饭的气味,广德市油烟整治工作目前尚无整改要求,后续将继续回访,确认落实情况。

    因举报人为匿名举报,无法与其取得联系,并向其反馈调查结果。最后,感谢举报人对生态环境工作的关心、支持与理解!   

宣城市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