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三大“攻坚战” >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 林长制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1450/202007-00072 组配分类: 林长制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林业发展中心召开林业工作会议暨林长制改革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24 发布日期: 2020-07-24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1450/202007-00072
组配分类: 林长制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林业发展中心召开林业工作会议暨林长制改革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24
发布日期: 2020-07-24
市林业发展中心召开林业工作会议暨林长制改革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24 08:29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1日下午,市林业发展中心主任戴龙强主持召开“市林业发展中心林业工作暨林长制工作推进会”。林业发展中心分管负责人张运山,下属事业单位、机关各科室和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详细汇报了科室的工作职责、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林长制工作科通报了上半年林长制工作进展情况,参会人员就如何推深做实林长制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戴龙强对前期各项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给予了指导。针对下一步的工作要求,他指出:一是坚持目标引领,把塞罕坝精神作为林业人的精神引领,开展“五讲五比”,做“有精神、有目标、有思路、有干劲”的林业人,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先锋树”。要分析研究当前林业工作面临的“三个转变”形势,对照工作目标任务,及时转变思维方式,找准工作定位和方向。二是责任胜于能力。全体林业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肩上有担子、心中有责任,自觉履行职责和义务,做好做优本职工作,为生态林业的建设努力奋斗。三是担当方有作为。要加强学习,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抓好项目的谋划和向上对接争取,为广德林业发展作出努力。四是细节决定成败。在日常管理中从细节入手,对材料报送质量、环境卫生整洁、文明创建提升等方面进行规范管理,完善机制体制,树立规矩意识。针对林长制改革工作,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是推进林业改革发展,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的重要平台和抓手。一是要在信息报送上要明确任务,提高质量,强化考核。二是要在责任落实上到部门到人,强化调度。三是要在解决问题上有实招,寻找问题突破口加以破解,强化实效。四是要在工作模式上大胆探索,创新驱动是关键,强化活力,确保承担的3项机制体制改革创新任务顺利完成。戴龙强还对信息化建设、人员优化整合、突破工作障碍、体制机制、项目管理等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