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四合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四合乡 > 生态环境 > 其他领域环境保护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41X8/202007-00039 组配分类: 其他领域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 四合乡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四合乡2020年二季度环境保护工作推进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14 发布日期: 2020-07-14
四合乡2020年二季度环境保护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14 14:05 来源:四合乡 浏览次数: 字体:[ ]

1)通知第三方企业登记排污许可证,目前已经填报70余家。

2)在焦村村焦村中心村和水塘村下村中心村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整治内容为修理沟渠、房前屋后垃圾清理等。6月份,该两项工程已经完成招投标,水塘村工程正在进行,焦村村准备开展清理工作。

3)编制《广德市四合乡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划分技术报告》,已通过专家评审,目前已经向生态环境分局函请审查并出具审查意见。

4)全乡4家生产经营企业的锅炉已经完成改造,目前已经向生态环境分局函请进行现场核查及资料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