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人社局 > 人事信息 > 职业资格考评
索引号: 11341723563444561Y/202007-00008 组配分类: 职业资格考评
发布机构: 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关于开展2020年全市工程系列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9 发布日期: 2020-07-09
索引号: 11341723563444561Y/202007-00008
组配分类: 职业资格考评
发布机构: 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关于开展2020年全市工程系列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9
发布日期: 2020-07-09
关于开展2020年全市工程系列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9 09:51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涉工程专业技术人员单位:

为了调动和发挥我市工程专业技术人员服务于经济建设的创造性和主动性,根据相关职称评审文件精神,2020年工程类(建筑、机电、采矿、农机、电子信息、环保、轻工、建材、国土资源、广电、地勘、机械、水产、化工、林业、水利水电等)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定于2020年7-8月份进行。为做好评审材料的报送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条件按照《安徽省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标准条件》(皖人社发[2019]5号)文件执行。

二、申报材料要求

 1、评审推荐函(事业单位由各主管部门出具;企业由“两区两园”管委会、辖区乡镇或行业主管部门出具)、《广德市申报工程初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情况汇总表》、《申报专业技术资格人员简明情况登记表》、年度考核表、个人申报专业技术资格诚信承诺书、单位公示证明。

2、《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一式2份(申报破格评审、转评、认定的,在表格封面右上角注明“破格”、“转评”、或“认定”);

3、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聘书或合同等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5、继续教育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个人工作业务总结;

7、近期两寸免冠照片2张;

8、学术论文原件及复印件(杂志封面、目录及文章)(根据实际自行提供);

9、表彰证书、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根据实际自行提供);

10、其他能反映个人能力、业绩、水平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根据实际自行提供)。

申报评审初级人员主要提供1、2、3、4、5、6、7项材料;申报认定初级人员主要提供1、2、3、4、6、7项材料(见附件1)。

民营企业中符合破格申报工程系列初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按照《关于建立广德市民营企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绿色通道的通知》(广人社秘[2020]18号)文件执行并提供申报材料(见附件2)。

申报材料中,复印件一律采用A4纸幅、单面印刷,复印件按照上面所提材料顺序装订整齐。申报材料袋一律采用无破损的牛皮纸档案袋,同时正面注明申报者姓名、工作单位、申报职称(助理工程师、技术员)、申报专业、联系电话。申报人员应按要求规范整理并提供评审材料,不符合要求的材料不予接收。

三、申报程序和时间要求

申报人员将申报材料经所在单位公示并加盖公章后,由主管部门或“两区两园”、乡镇审核、加盖公章、出具评审推荐函并将材料汇总后列表造册,报市人社局事业专技科。

无主管部门的企业申报人员,将申报材料经用人单位公示并加盖公章后,由用人单位出具评审推荐函,并将材料汇总后列表造册,直接报送市人社局事业专技科。

收费标准。根据安徽省物价局、财政厅《关于调整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评审费收费标准的函》(皖价费〔2005〕72号)有关规定,评审收费标准为:初级100元/人。

申报材料审核接收时间为2020年7月20日—24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范雅薇,电话:6040320,地址:广德市便民服务中心10楼西北侧)。

    附件1:《安徽省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标准条件》及相关表格

附件2:《关于建立广德市民营企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绿色通道的通知》及相关表格

2020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