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35675104660/202006-00030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广德市文旅局召开2020年全市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培训暨疫情防控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19 发布日期: 2020-06-19
广德市文旅局召开2020年全市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培训暨疫情防控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6-19 18:42 来源: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结合疫情防控工作,6月17日下午,广德市文旅局在横山宾馆组织召开2020年全市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培训暨疫情防控部署会。 

会上,通报了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市文旅局负责人要求文旅行业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员工学习培训,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实现企业、乡镇、主管部门三方的齐抓共管。会上,还指出了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并就下步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要求各场所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高度警惕,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制定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常态化防控。景区、宾馆、网吧、KTV等重点场所要坚持有序开放、预约限流,做好人员登记、安康码核验等工作。

随后,宣城市徽安防火宣传中心教官结合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和大量惨痛的事故案例对与会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各乡镇分管领导,旅游办、文化站负责人;市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相关负责人;全市A级景区、星级宾馆、印刷厂、影院、网吧、KTV等文旅企业主要负责人及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