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应急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应急局 > 领导动态
索引号: 11341723734968061J/202007-00007 组配分类: 领导动态
发布机构: 市应急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广德市应急管理局督查新杭综合应急救援队防汛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2 发布日期: 2020-07-02
广德市应急管理局督查新杭综合应急救援队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2 11:13 来源:市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1日,市应急管理局陈传清副局长、张家斌总工程师带队到新杭综合应急救援队督查防汛工作。

    督查组详细了解防汛队伍人员、防汛物资器材准备情况,以及防汛预案修订情况,并现场对防汛队伍进行了拉动,随后听取了该队防汛工作汇报,并就当前我市防汛工作与部分队员进行了座谈。

    张家斌总工程师指出,一要深刻认清我市防汛工作形势。今年进入汛期以来,我市降雨量较大,防汛工作比较严峻;二要突出加强防汛队伍建设。要加强应急救援队伍防汛演练,突出对操舟手、装备驾驶员等技术岗位人才的培训工作;三要加强防汛物资准备工作。当前应急队伍要加强对防汛物资的检查和准备,确保关键时刻物资和器材能够拉得出、用得上。

    陈传清副局长强调,防汛队伍建设一定要立足实际,从服务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出发,着力突出队伍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防汛演练、防汛物资和器材准备等方面工作,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