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 监督保障 >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1450/202007-00020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广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加强2020年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成果巩固推广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3 发布日期: 2020-07-03
广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加强2020年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成果巩固推广
发布时间:2020-07-03 09:49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转发开展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的通知,广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本局做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成果推广运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抓好学习。各科室、各自然资源所组织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省厅、市政府办有关政务公开文件精神,明确推广运用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成果工作重点;集中学习25个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领域标准指引,知晓推广运用内容。

二是分解任务。各科室、各自然资源所对照25个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领域标准指引,召开科室负责人、自然资源所所长会议,分解落实具体工作任务,及时做好拟推送和发布信息的收集工作。

三是反馈成效。各科室、各自然资源所在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成果工作推进运用中遇到问题、取得阶段性成果,第一时间向局综合办反馈。



附:

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转发开展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的通知

便签[2020]号



各市及广德市、宿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厅机关各处室:

现将《安徽省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的通知》(皖政务办〔2020〕4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同时结合实际,提出以下工作要求,请一并抓好落实。

一、全面开展排查整改。各单位要按照《通知》要求,全面梳理排查本部门已公开政府信息,对存在的公开质量不高、内容不全面、发布不及时等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认真分析原因,找准问题症结,逐项整改销号,确保整改到位。省厅将结合上半年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工作评估梳理排查和整改落实情况,确保按时完成专项行动第一阶段工作。

二、扎实做好“六提六促”。各单位要在第一阶段工作基础上,以全面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质量效果为着力点,着力强化重点领域信息、基础信息、政策解读、决策和执行等公开力度,着力加强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等公开平台建设,提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质量等,提出相应工作举措,实现专项行动第二阶段“六提六促”工作目标。

各市、省直管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按照所在地方政府对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开展工作。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年度政务公开测评内容。

各市、省直管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第一、第二阶段工作总结分别于7月15日和12月底前报送厅办公室(厅政务公开办)。



                                                                                                                        2020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