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交运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交运局 > 领导动态
索引号: 113417235621819233/202007-00001 组配分类: 领导动态
发布机构: 市交运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交运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1 发布日期: 2020-07-01
索引号: 113417235621819233/202007-00001
组配分类: 领导动态
发布机构: 市交运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交运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1
发布日期: 2020-07-01
交运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16:00 来源:市交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30日,广德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二级机构中层以上干部、公路运输公司、城乡公交公司、康达出租车公司等客运企业主要负责人、全体受表彰人员参会,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帮红主持会议。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局党委对2019年度交通运输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受上级表彰的防疫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并为获奖人员及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从中共一大召开时的13名党员代表到如今突破9000万数量的庞大队伍,局党委书记、局长薛海林深入浅出地回顾了中共从成立之初到发展壮大的历史,带领大家重温了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程,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以史为鉴,增添正能量。


最后,薛海林根据我局2020年度重点工作上半年完成情况的通报,对全局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保持“既定目标不能变、攻坚破难力度不能减、积极高效状态不能丢”的工作状态,牢牢抓好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全速推进交通项目建设、全力提升交通行业监管质效、稳步推进制度建设和改革再深入、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常抓不懈加强党的建设等六项工作,全员出击奋战第三季度,努力争取全年红,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