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誓节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誓节镇 >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743U/202007-00001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誓节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誓节镇开展关爱中老年人夏季养生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2 发布日期: 2020-07-02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743U/202007-00001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誓节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誓节镇开展关爱中老年人夏季养生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2
发布日期: 2020-07-02
誓节镇开展关爱中老年人夏季养生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5:32 来源:誓节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夏季来临,疾病突发呈现极具上升之势。为了提高中老年人预防控制疾病的知识,近日誓节镇在杨杆村开展关爱中老年人夏季养生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以高血压、糖尿病等这些中老年人常见疾病的防治为主要宣传内容,活动现场,专业医务人员向大家传授预防和治疗方法,宣传健康知识,推荐初夏养生食物、 立夏以后养生遵循“四原则”、老年人初夏疾病预防护理等健康内容,提醒大家谨防夏季病,让居民学会预防疾病,远离疾病的困扰。志愿者还为大家讲解老年人的基本健康知识,主要围绕:生活习惯、合理饮食、适量运动等内容进行宣传。精彩丰富的知识宣讲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健康知识宣传活动让村民们了解了基本疾病常识和养生保健知识,提高了村民的预防疾病能力和健康知识知晓率,村民纷纷表示要改变过去不良的生活习惯,选择科学正确的生活方式。(王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