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商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商务局 >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898Y/202006-00010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市商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广德市商务局开展”安全知识网络竞赛”主题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30 发布日期: 2020-06-30
广德市商务局开展”安全知识网络竞赛”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17:22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61—30日期间,广德市商务局按照广安办下发《关于立即组织参加2020年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的紧急通知》文件工作要求,在相关指导下,组织开展安全知识网络竞赛活动。大家纷纷响应积极踊跃加入到竞赛中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许懿洋同志以133的高分位居第一, 值得表扬。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志们安全法规、安全管理、应急处置、隐患排查、防灾避险等方面的安全知识; 响应了安全生产月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但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将知识运用到现实中来真正做到防患未然、临危不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