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医保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医保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3MB1605802X/202006-0002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市医保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广德市医保基金专项治理自查自纠成效显著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29 发布日期: 2020-06-29
索引号: 11341723MB1605802X/202006-0002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市医保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广德市医保基金专项治理自查自纠成效显著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29
发布日期: 2020-06-29
广德市医保基金专项治理自查自纠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20-06-29 15:52 来源:市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宣城市医保局关于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的部署要求,广德市从4月下旬集中开展了医保基金专项治理工作。目前,全市“两机构一账户”共自查问题共12项,退回违规基金79万余元,全面完成了自查自纠阶段工作。

一是强化宣传。扎实开展“打击欺诈骗保宣传月”活动,4月份以来,开展宣传活动4次,发放宣传画册10000余册,参与“两定机构”330余家,参与群众3500余人。

二是精心部署。认真组织“两机构一账户”机构人员参加观看全省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电视电话会议,研究制定《2020年广德市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拟定医保基金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工作具体措施和要求。

三是组织培训。召开广德市医保基金监管法律法规培训会,解读了医保基金监管相关法律法规,提升定点医疗机构医保政策的认识水平和规范意识。

四是开展督导。为确保自查自纠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基金监管人员对“两机构一账户”开展了专项治理自查自纠督查指导,对措施不力、不重视的单位和个人,现场给予指导纠正,立即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