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医保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医保局 > 回应关切 > 互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23MB1605802X/202105-00023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医保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广德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张女士职工生育保险报销问题的回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08 发布日期: 2021-05-08
索引号: 11341723MB1605802X/202105-00023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医保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广德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张女士职工生育保险报销问题的回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08
发布日期: 2021-05-08
广德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张女士职工生育保险报销问题的回复
发布时间:2021-05-08 17:06 来源:市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市民张女士通过“市长热线”咨询了职工生育保险报销相关问题,市医疗保障局已及时回复,内容如下:

张女士:本人在广德事业单位买的生育险,要在宁国生孩子,请问报销生育险需要什么手续或是资料?

市医保局:张女士的生育保险由我当地事业单位参保,因此根据《关于印发宣城市生育保险和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合并实施办法的通知》第三章待遇标准第九条:国家机关、事业单位按6.9%的费率缴纳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女职工产后享受生育医疗费用定额补贴,不享受津贴。其中,生育保险报销时将结婚证原件、生育服务登记证原件、发票、费用清单、出院小结、身份证及社保卡原件带至行政服务大厅医保局5号窗口进行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