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民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民政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75x/202006-00014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市民政局集中收看全国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03 发布日期: 2020-06-03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75x/202006-00014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市民政局集中收看全国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03
发布日期: 2020-06-03
市民政局集中收看全国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6-03 16:16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民政局集中收看全国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会

为持续开展“三个以案”集中学习制度,不断提升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水平,6月1日,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在局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全国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专题学习会。

此次培训会由驻民政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钟建国主讲,会议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民政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以来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研判面临的形势,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培训会结束后,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郑重就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吸取深刻教训,树牢为民工作理念,强化廉洁意识,推动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成果,统筹推进民政各项工作;四是要落实主体责任,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带头检视、带头整改,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