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三大“攻坚战” >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 生态建设
索引号: 113417234863340777/202005-00108 组配分类: 生态建设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2 发布日期: 2020-05-22
索引号: 113417234863340777/202005-00108
组配分类: 生态建设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2
发布日期: 2020-05-22
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17:23 来源: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向公众普及生物多样性相关知识,引起人们对保护生物多样性问题的关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们积极参与到物种多样性保护的活动中来,5月22日,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联合凤井社区、绿益环保志愿者协会开展纪念2020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暨放生宣传活动,促进生物资源的再生与增殖。



本次活动按照生态养护方案,一次性投放鲫鱼苗、鲤鱼苗、花鲢鱼苗等多种供野生鸟类食用鱼种上百条,市生态环境分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针对保护区不同的湿地类型及鸟类生存的需求,逐地块依次开展生态放养活动,全力以赴开展科学生态管护。



保护物种多样性是贯彻科学发展方针的重要实践,我们要坚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下,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让绿水青山永远成为支撑发展的金山银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