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经信局 > 监督保障 >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23562179516N/202305-00030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市经信局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5-30 发布日期: 2023-05-30
索引号: 11341723562179516N/202305-00030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市经信局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5-30
发布日期: 2023-05-30
市经信局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发布时间:2023-05-30 15:44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一步明确我局宣传工作职责和任务,更好地推动《条例》落地落实,6月20日,市经信局召开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专题工作会议。
  会议解读了《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基本框架、主要内容和精神,为了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政府信息,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建设法治政府,充分发挥政府信息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活动的服务作用。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条例》的规定,真正吃透《条例》的精神,切实把《条例》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执行好,与我局实际工作融会贯通好,以学习贯彻落实《条例》的实际成效,提高我局政务公开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