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教体局 > 教体新闻(特色栏目)
索引号: 11341723556342452T/202005-00091 组配分类: 教体新闻(特色栏目)
发布机构: 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胡书兵名师工作室开展2020年首次线下读书交流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2 发布日期: 2020-05-22
索引号: 11341723556342452T/202005-00091
组配分类: 教体新闻(特色栏目)
发布机构: 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胡书兵名师工作室开展2020年首次线下读书交流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2
发布日期: 2020-05-22
胡书兵名师工作室开展2020年首次线下读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16:52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5月21日下午,广德市胡书兵名师工作室举行线下读书交流活动,工作室成员杨滩中学冯玉梅老师和广德中学刘军老师与大家分享读书心得。

冯玉梅老师分享的是闫学的《跟苏霍姆林斯基学当老师》这本书。她认为自己在读了这本书之后深受启发,解决了自己很多教育教学中的困惑,苏霍姆林斯基教育的精神内涵值得深入学习并领会,对成长为一名有智慧有温度的老师具有指导意义。

刘军老师与大家分享了《深度学习:走向核心素养》一书。刘老师用清晰明了的语言和大家分享深度学习的相关理论,并且结合许多教学的实践案例对书中的理论进行接地气的解读,赢得大家的赞许。   

会上,胡书兵老师指出读书是一件长久并终身收益的事,可以促进教师的快速成长,分享还可以让思绪更灵动、见解更精湛,这样的读书交流活动宜持续进行。之后他还就工作室后期的具体工作作了详细规划,将各项工作要分工明确,落实到人,要求全员积极参与,克服困难,打好最后的攻坚战,为工作室的顺利收官做最后的努力。(胡书兵名师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