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三大“攻坚战” >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 生态建设
索引号: 113417234863340777/202004-00157 组配分类: 生态建设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广德市召开创建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工作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16 发布日期: 2020-04-16
索引号: 113417234863340777/202004-00157
组配分类: 生态建设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广德市召开创建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工作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16
发布日期: 2020-04-16
广德市召开创建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4-16 19:40 来源: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5日上午,广德市召开创建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工作调度会,市长马钢锋出席会议,市生态环境分局、相关市直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分局局长从家峰简要介绍了创建示范市的申报程序、进度和时间节点,从家峰指出,我市在上一年度已创成省级示范市,申报材料较齐全,约束性指标基本达标,原先可能的问题风险指标也已呈趋好的态势,为今年创建国家级示范市提供了先天优势。随后,市生态环境分局生态科对各项指标材料进行解释说明,并就相关市直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最后,马钢锋市长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示范市创建,相关市直单位务必引起重视,落实一把手负责制,积极配合市生态环境分局做好资料搜集整理报送工作。在创成省级示范市的基础上驰而不息,久久为功,为广德百强再进位的过程中再添一块“国字号”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