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审计公开 > 审计整改情况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8049/202005-00024 组配分类: 审计整改情况
发布机构: 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广德市融媒体中心审计整改情况的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8 发布日期: 2020-05-18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8049/202005-00024
组配分类: 审计整改情况
发布机构: 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广德市融媒体中心审计整改情况的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8
发布日期: 2020-05-18
广德市融媒体中心审计整改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0-05-18 14:21 来源: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融媒体中心高度重视市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严格对照审计发现的问题及审计意见和建议逐条梳理,做到即审即改、立行立改,现将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预算编制和执行方面的问题融媒体中心在今后工作中,将严格执行《预算法》的规定,加强预算收入、预算支出管理,控制预算支出范围,避免超预算现象发生,正确核算本单位的收入和支出。

内控和风险管理方面的问题,制定《广告款欠款清收管理办法》,明确承接人职责。对于确实无法收回的款项,应由承接人或应收款承接部门书面形式说明情况,完善相应手续,按现行会计制度进行账务处理。

部分广告收入未执行收支两条线的问题,立即予以整改,在今后工作中,将真实全面反映单位收支情况。

工程合同签订不规范的问题,在今后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合同法》规定,规范合同签订流程,确保招投标文件与合同约定内容相一致。

财务管理工作方面的问题,按要求予以整改到位。

进一步加强与财政部门的对接,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准确性;加强预算管理,规范预算执行;加强财务基础理论知识的学习,夯实会计基础,提高预算管理及会计核算水平,确保本单位各项会计核算内容合法、合规。进一步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规范票据使用和支出管理,强化督促检查、加强建章立制,把持续推进审计整改工作落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确保整改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