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公共监管 > 安全生产 >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1341723734968061J/202001-00030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市应急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省应急厅预警信息2020年第2号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22 发布日期: 2020-01-22
省应急厅预警信息2020年第2号
发布时间:2020-01-22 10:33 来源:市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1月21日

类别(级别)

春运天气专报

概要

21—26日我省为持续阴雨雪天气。其中21日夜—24日江淮南部和江南部分地区有中雨;24日夜里淮北地区和大别山区转为降雪天气,25—26日淮北地区和大别山区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预计最大积雪深度:沿淮淮北和大别山区2~4厘米,局部超过5厘米。24—26日全省气温逐渐下降,平均风力增至3~4级,阵风7级。

影响范围

主要影响范围为全省范围。

防范

要求

1. 21—26日我省将持续阴雨雪天气,需高度关注雨雪天气和春运人流、物流、车流骤然增大的叠加效应对交通的不利影响。各地要加强监测预警,密切关注气象变化情况,综合运用气象、物候数据,加密开展会商研判,实现隐患早期识别和主动防范。

2. 22日早晨江北有霾,其中东部地区有中到重度霾;淮北部分地区有雾。请关注雾霾天气能见度低对交通的不利影响。

3.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汇总上报工作,充分做好队伍、装备、物资等应急准备,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和启动应急响应。

抄报:省委、省政府总值班室、省委信息综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