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009-00028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部门主要负责人回应】市发改委主任谢志坚回应停车场收费问题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01 发布日期: 2020-09-01
【部门主要负责人回应】市发改委主任谢志坚回应停车场收费问题
发布时间:2020-09-01 14:33 来源: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民反映:万象广场停车场收费不合理,10几分钟停车时间显示33分钟,收费3元。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谢志坚回应反馈:经调查,因万象广场停车场收费系统发生故障,停车收费时间显示不准确,现场已责令停止收费,待停车收费系统修理好后,按照规定标准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