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 监督保障 >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1450/202005-00029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开展第一季度政务公开测评集中整改工作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1 发布日期: 2020-05-11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1450/202005-00029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开展第一季度政务公开测评集中整改工作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1
发布日期: 2020-05-11
关于开展第一季度政务公开测评集中整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1 14:22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乡、镇人民政府,市直有关单位:

为保证我市政务公开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现决定开展第一季度政务公开测评集中整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5月11日(星期一)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市行政便民中心12楼第一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各乡镇、市直有关单位(名单附后)政务公开工作人员。

四、相关要求

1.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需提前履行请假手续。

2.如有需要,可携带笔记本电脑现场整改。

(联系人:纪雯雯  6025772)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5月6日  


附件

市直有关单位名单

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文旅局、市应急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审计局、市卫健委、市民政局、市公安局、市城管执法局、市统计局、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分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市经开区管委会、市经信局、市数据资源局、市司法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教体局、市交运局、市人社局、市税务局、市住建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医保局




5月1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参加市政务公开办开展的第一季度政务公开测评集中培训整改工作会议。


会上,政务公开测评专家对重大决策预公开、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落实、权责清单等方面的发布时限、发布内容、发布方式作了重点解读,并结合市直部门和乡镇实际,有针对性的分析了目前全市政务公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以后信息发布的重点。此次整改培训为下一步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会后大家积极探讨交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