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建议提案办理 >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004-00044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138件建议、 66件提案都与你息息相关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10 发布日期: 2020-04-10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004-00044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138件建议、 66件提案都与你息息相关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10
发布日期: 2020-04-10
138件建议、 66件提案都与你息息相关
发布时间:2020-04-10 15:28 来源: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8日,我市召开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市领导邱铁军、芮卫平、张华明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邱铁军在会上强调,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建议提案的办理工作。切实强化组织领导、注意部门协作、把握关键时间节点,确保早日办理和答复完毕。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办理效率,要统筹兼顾,注意办理实效。注意沟通方式,确保带着责任和感情去沟通,同时注重经验总结和教训吸取。真正做到“事经我手无差错”,让代表和委员满意,确保今年的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芮卫平、市政协副主席张华明分别对代表建议及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通报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和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委员提案有关情况。市交运局、水利局、文旅局等单位分别作了发言。

延伸阅读:今年我市两会期间,人大议案审查委员会共审查交办建议 138件,政协提案委共审查交办提案 66件,合计204件。建议、提案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内容涉及乡村振兴、城市建设、教育医疗、文化旅游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