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民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民政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75x/202004-0002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关于开展2019年度养老机构目标管理考核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10 发布日期: 2020-04-10
关于开展2019年度养老机构目标管理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0 15:46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开展2019年度养老机构目标

管理考核的通知

 

各乡镇民政所:

为进一步规范养老服务机构管理,提升我市养老服务业总体水平,根据《关于印发<广德市养老服务机构目标管理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民办【2020】14号)文件,我局拟近期开展2019年度养老机构目标管理考核,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全市所有养老机构(除广德市社会(儿童)福利中心和广德华医医院有限公司)。

二、考核时间

2020年4月20日起。

三、考核内容

2019年以来养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考核细则详见《关于印发<广德市养老服务机构目标管理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民办【2020】14号)。

四、考核方式

考核采取现场考核和检查材料相结合的方式。

五、提供材料清单

各养老机构应向考核组提供(一)工作自评报告和自评得分;(二)装订成册的佐证材料。

六、工作要求

请各乡镇民政所将考核工作传达给辖区内各养老机构,并做好考核指导工作;请各养老机构抓紧时间按照考核细则准备考核材料。

 

 

               2020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