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三大“攻坚战” >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 林长制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1450/202004-00073 组配分类: 林长制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省林科院专家调研国际竹藤中心“十三五”重点研发广德试验项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27 发布日期: 2020-04-27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1450/202004-00073
组配分类: 林长制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省林科院专家调研国际竹藤中心“十三五”重点研发广德试验项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27
发布日期: 2020-04-27
省林科院专家调研国际竹藤中心“十三五”重点研发广德试验项目
发布时间:2020-04-27 15:45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林科院吴中能副院长、曹志华博士一行来到广德市卢村乡,现场调研国际竹藤中心“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竹资源高效培育关键技术研究”广德试验项目,广德市林科所、卢村乡笄山村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吴中能副院长一行实地察看位于卢村乡笄山村大王村的项目试验毛竹林后,就试验项目进度、试验地立地条件、试验取样方法等相关问题与国际竹藤中心首席专家高健研究员研究组的四位博士和两位硕士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换意见。

吴院长勉励现场试验的研究人员,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了林业科学研究奔赴广德市,这是当代林学学子立志学林报国的最好体现,也是对习近平总书记“两山论”的具体实践。他要求参与试验的研究生们,一定要注意防护和人身安全,试验全程要遵守国家防疫要求和试验项目操作规定,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科研任务。同时,吴院长也对市林科所和笄山村为试验顺利进行提供的便利条件表示高度赞赏。

调研中,国际竹藤中心博士生们对市林科所和笄山村为本次试验顺利进行所做的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市林科所和笄山村负责人也表示,将在试验全过程中极尽所能,助力重点研发项目在广德顺利完成。

据悉,本次试验项目的研究人员是四月初进驻试验地的,将进行为期45天左右的试验观察,以毛竹为研究对象,研究毛竹春笋出土至成竹全生长过程的生长发育情况。